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暑期版《梦想乐园》推出卡通夏令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4:23 京华时报

  

暑期版《梦想乐园》推出卡通夏令营

  大型原创卡通明星秀《梦想乐园》4场公益演出的余音未落,剧中的100多名卡通人物就转至中国儿艺继续紧密筹备暑期版《梦想乐园》,而主办方也随即推出“移动乐园”概念,邀请小朋友们参加卡通夏令营。

  记者了解到,从6月25日到演出前夕,让提前购票的观众通过“乐园训练营”“乐园我出演”“乐园我探险”和“明星见面会”4次体验活动一步步接近孩子们心中的梦想乐园。据悉,移动乐园每隔一周举行一次,4次活动更像个卡通夏令营,孩子们整个夏天不仅有得玩有得学,还有和卡通明星和少儿节目主持人约会的机会。

  目前,“梦想乐园”暑期版的抢票活动已经开始,只要是提前购票的小朋友,都将会有机会加入“移动乐园”,购票时间越早,享受的活动次数越多。

  加入移动乐园的小朋友,可以在乐园训练营跟猴王学猴拳,学画卡通,还可以参加刺刺球选拔赛和月球小兔选拔赛,表现优秀的小朋友还有正式上台表演的机会。主办方透露,暑期版《梦想乐园》已经公开对外发售,预计7月26日至30日将在北展剧场连续上演7场。

  地点:北展剧场

  时间:7月26日至30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