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胡同2006061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4:23 京华时报

  原来如此

  遭遇电子眼·董刚·

  晚上开车回家,正走到街心公园路口,忽然眼前闪过一道白光,开车的人都知道,这一定是被电子眼拍下来了。这个月我已经是第三次被拍了,眼看这月的罚款要超,我后悔
极了。可是我当时的车速并不快,再说也没听说这个路口有电子眼,难道是遇到夜晚巡逻的交警了。

  我停下车,想看看电子眼在哪儿,以后再经过这里的时候也好有个心理准备。这时我发现,路边停了好几辆车,看司机的表情都是和我一样,过去一问,果然。

  听说交警巡逻的时候都是在路边拍照,我们几个想找到拍照的交警。虽然我们知道被电子眼拍到肯定是违章了,但我们还是抱着侥幸的心理,因为我们感觉自己并没有违章,说不定是电子眼出了故障。

  我们几个围着路口转了一圈也没看到交警。正当我们灰心丧气地朝着自己的车子走去的时候,忽地又是一道闪光,我们一行人马上转身朝闪光的方向走去。走近一看,原来是一对恋人在用相机拍夜景,看到我们气鼓鼓的样子,他们还以为遇到打劫的了呢。

  校园轶事

  原来你是老师·杨涿·

  我们班长身高1.85米,虽然刚读大二,可长得极其成熟。

  一天,我们两个去洗澡,边洗边聊天,旁边一个大一新生对他说:“听口音,学长是东北的吧?”班长点头。新生问:“学长大三了?”班长一愣,摇摇头。新生又说:“那学长肯定大四了。”班长听了目瞪口呆,连连摇头。只见新生似恍然大悟一般,说了一句:“噢,原来你是老师啊。”

  欢乐家庭

  牛肉干·小拇仔·

  这天早上,我还在床上遨游四国,隐约听老婆对儿子说:“快把这些牛肉干藏好,别让你爸看见。”我在梦里咽了一下口水,起来后就把这事忘了。

  晚上,一家三口围坐在电视前看节目,老婆说:“儿子,把牛肉干拿出来吧。”儿子说:“我藏好了,爸爸找不到。”老婆冲我笑笑,又对儿子说:“现在可以拿出来了,我们一起吃。”儿子急了:“我都说藏好了,谁都找不到,我自己也找不到了。”他边说边拍着他的肚子一摇一晃地进了卧房。

  老婆半天结巴出一句:“他、他全吃了?”于是我悄然潜入儿子卧房。果然,小子一边玩游戏,一边嚼牛肉干呢。见我进来,他也不惊讶。“儿子,不能吃独食吧?快分点儿给我,我不告诉你妈妈。”我压低音量说道。儿子蛮爽快:“行,不过你得先学三声牛叫。”我食肉心切,“吽……”连学三声牛叫。儿子赞道:“像,真像!”可还是不肯分给我,说,“你什么时候见过老牛吃自己肉了?”临了,儿子抚摩着我的头安慰我说:“别伤心,明天给你拔青草吃。”

  职场花絮

  无题·闫琦·

  前天中午,领导找到我,让我午饭后收拾一间没用的屋子当做新来实习生的办公室。

  我吃完饭就匆匆跑去打扫卫生。由于长时间没人使用,屋子里堆了厚厚的一层土。我把窗玻璃擦干净后,正在犹豫要不要擦外面的窗台。这时,实习生来了,看出了我的犹豫,抬手就把手里喝剩下的矿泉水倒在了上面,正准备拿抹布擦,就听到楼下有人大喊:“是谁这么缺德往楼下倒水?下面还有人呢。”实习生先是一愣,然后故作镇静地说道:“哦,好像是下雨了。”

  一语道破

  凑数·刘淼·

  前天下午没有课,我和大蕊出去逛街。逛着逛着,我收到静子的短信,问我去不去KTV唱歌。我说我陪别人逛街呢。她又发来一条,说好多人都去,让我带上和我一起的人也来。可大蕊说那帮人她一个也不认识,所以不想去。

  过了一会儿,静子的短信又来了。她问我什么时候回去,我说怎么也得晚上六七点钟了。她回短信说:“没关系,我们等着你。”我心想,今天怎么了,干吗非等我呢?

  等我回到寝室都快8点了。一开门,大家居然还等着我呢,而且各个见到我后都喜形于色。我那个激动啊,没想到我在大家心目中的地位这么高。还没等我抒发一下感慨呢,静子一边咧着嘴乐,一边说:“太好了,你终于回来了。这下不用多掏40元钱了,每人均摊26元就够了。”

  我家有子

  当渔民·王晓宇·

  昨天晚上,儿子拿出一张试卷让我签字。我一看,是数学单元测验,上面错了不少题。想到他最近沉溺于养鱼,我生气地问他:“你最近成绩下滑得这么快,想过原因吗?”儿子低着头一声不吭。“你倒是说话呀。”我有些急。“养鱼呗。”从儿子嘴里极不情愿地蹦出一声。

  看儿子这态度,我有些上火:“再这样下去,以后考不上大学,看你怎么办?”儿子不耐烦了:“那就工作呗。”我脸一板:“说得轻巧,你肚里空空,能干什么工作?”儿子头一抬,眼一翻,说了一句:“继续养鱼,当渔民呗。”

  幸福时光

  平均分配·周海博·

  我和妻子,一个高而瘦,一个矮而胖。两口子站一起,让谁看谁都不觉得是夫妻。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转眼10年了,妻子的体重与年龄成正比增长,我也不再是当年那个营养不良的小伙儿了。两口子开玩笑,问当初怎么会选择对方的,相对无言之后是一边摇头,一边笑。

  笑完之后,妻子突发感慨:“要是咱俩平均分配,我给你一点儿重量,你给我一点儿高度,你说那会是什么样子?”我用手指了指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胖儿子,笑着对妻子说:“瞧好了,就是那模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