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靠近你温暖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4:23 京华时报

  

靠近你温暖我

  导演:张建栋、姜伟

  主演:许晴、梅婷、柯蓝、高曙光、林依轮、耿乐、黄志忠

  该剧是张建栋继《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后,最新执导的新剧。本剧涉及“第四者”“精神出轨”“

性骚扰”“无性婚姻”“性别异化”等当今社会的敏感话题,非常具有吸引力。通过讲述不同性格和身份的3位女性的生活经历以及非正常情感等故事,分析了存在于当今社会中人们一系列的情感话题,并深入讨论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各种社会现象……

  剧中,主演许晴再次当上“第三者”,另外梅婷、柯蓝、高曙光、林依轮、耿乐等也在剧中担任重要角色。

  BTV2今天20:3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