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疯狂主妇:这次真的为爱疯狂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5:20 都市快报

  因出演美国ABC台《疯狂主妇》一剧而走红的女星妮可莱特·史瑞丹日前初试啼声,在未婚夫———著名歌手迈克尔·波顿的全新专辑中与波顿二重唱表现出色,让后者大感意外。

  波顿对于妮可莱特的表现评价道,“我原来以为她不会有勇气走进录音棚录音的,但出人意料地,她这样做了。”

  在波顿的这张新专辑中,妮可莱特与波顿合唱的是首经典爱情歌曲,波顿接受采访时说,“她一直都很怀疑自己的歌声,每次唱歌都会有些窘迫不安,但其实她的嗓音非常优美。”他称妮可莱特演唱的声音是一种“气音”,并说他们两人的音调很难协调起来,“所以为了把我们两人的声音合到一起,我先领唱一遍,然后她再和着我的调子跟着我唱。”

  53岁的波顿和42岁的妮可莱特早在1990年就曾有过一段恋情,后来两人分开各自有了新的伴侣,去年二人“重归于好”,今年三月正式宣布订婚。此外,妮可莱特1991年结婚,但1993年就结束了婚姻;迈克尔·波顿也在1990年与结发15年的前妻

离婚。(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