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长沙赛区冠季军厉娜许飞:被比赛改变的和不变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5:20 都市快报

  也许是一轮又一轮的负面报道,厉娜的自我保护意识很强,她不大轻易说话,许飞就很放松,是典型的北京女孩,直爽、率真。

  前天中午12点40分,天娱传媒北京办公室,长沙两“超女”接受专访。起初,厉娜正襟危坐着,有些紧张,还是跟比赛时一样,不时垂下头,露出她的招牌腼腆微笑;许飞非常瘦,比电视上看着要小一圈,正在聚精会神地发短信,助理在一旁小声提醒她,要注意听
问题,她才缓过神来。

  厉娜:难过得曾想退出比赛

  记者:你们觉得自己现在是明星了么?

  厉娜、许飞:(同时摇头)不是不是,没什么两样啊!

  许飞:他们说沈阳选手很强的,要我跟她们比,比什么啊?难道比武?(她坐不住了,开始耍起功夫,对着厉娜“哼哼哈嘿”。)

  记者:现在是长沙三强选手,有没有自信在全国

总决赛走得更远?

  厉娜:我还是不太有信心,不过比以前好多了,因为那么多歌迷支持我。

  记者:每个礼拜一篇负面报道,你受得了吗?当了冠军,高兴吗?

  厉娜:开始的时候很难接受,非常难过,我去找公司的人,我真的不想比赛了。后来也就慢慢习惯了。高兴,总还是高兴的,不过其实是,各种感觉都有,太多感觉夹杂在一起。

  许飞:她这个人超级不自信的。每次一比赛,就到处跟我们说,“怎么办啊,这场我肯定要被淘汰了!”结果,每次第一个晋级的就是她!可她改不了絮叨的毛病,一定要唠叨半天。其实我觉得,她唱歌唱得可好了!没问题的!

  记者:你是学音乐的,那你会不会给她写歌?

  许飞:啊,这个……(她马上哭丧着脸)我自己写的歌不太好听,好不容易写一首,当然要留给自己了!(微笑着憧憬起总决赛)要是在那个时候,能唱自己写的歌就太好了……再说了,她唱歌哪有我好听!

  记者:你刚才不是还在夸她唱功好么!

  厉娜:其实,她成天骂我,说我唱歌“屎得要命”!

  许飞:就是啊,你很“屎”啊!

  ……(两个人打斗起来)

  (午餐时间到了。工作人员悄悄进来问要点什么。)

  许飞:(眉飞色舞)鸡肉饭,两包辣酱!

  厉娜:(兴高采烈)我也是!鸡肉饭,两包辣酱!

  许飞:再多加几包辣酱!

  厉娜:再多加几包辣酱!

  许飞:坐

出租车时忽然感觉自己是“超女”

  回北京两天了,两个女孩在一块相处的时间,比见亲友的时间还要多,俨然是一对“活宝”。厉娜说,成为“超女”长沙冠军后,惟一的不同是:见家人的机会少了很多,生活变得充实了,“以前有广告就去拍,然后回家睡觉,我超级能睡。”其他,一切都没变。许飞也连连表示赞同,觉得自己没什么变化。目前她正在就读某高校音乐系,今年大二,要是工作和读书起了冲突,会不会因此放弃学业?“没想过。我觉得不会吧,我不读书那我干吗?当然要继续读书了。”她大概对自己成为“超女”后,签约天娱意味着什么,没有一个完整的概念,所以总觉得自己还是没变化,“能有什么啊!我一点感觉都没有。接受采访倒是挺好玩的。”

  许飞穿的这身衣服,是前天去逛西单时买的,上身是阿童木背心,下边穿了个沙滩裤,“我自己配的,好不好看?比赛的时候他们要我穿

高跟鞋,我才不穿呢!我就喜欢穿球鞋。”她说,逛街时会有人认出她来,不过不是特别多,“直到我坐出租车,都上了车了,有个人上来把车门打开,问我是不是叫许飞,我才感觉好像自己是‘超女’。”她挠挠头,指指厉娜,“哪有喜欢她的人多啊!到处都有,要跟她合影,签名,哈哈!”

  盒饭送过来了,两个女生轮流吃。厉娜边吃饭,边回忆起16岁那年是如何一个人鼓起勇气北漂。许飞随后推门进来,现场马上就是她的“地盘”了,抓起饭盒,“我的筷子呢?(转头抢过厉娜的筷子)就用你的吧!”直接把厉娜用过的筷子放到水杯里涮了涮,也不好好坐沙发,两腿在地上一盘,把厉娜没吃完的花椰菜往自己饭盒里一倒,开吃……

  多数时候,厉娜很安静,而许飞,就是一个亲切的邻家小朋友,嘻嘻哈哈,把现场变成她一个人的天下。

  表面看来,有了去年的经验教训,天娱给今年的长沙“超女”安排了非常全面的星途计划:三人的单曲已经录制完毕;MV正在拍摄中;每天接受各种媒体采访,占据电视、网络、平面媒体位置;单曲唱片即将上市;据说剧本、广告也在接洽中;还抽空飞赴广州,取代去年的超女,为今年的广州唱区拍摄宣传片……一切看起来是那样的“周全”。两个超女自觉不自觉间,生活开始发生变化,但还好她们身上都还有一些不变的东西,但不知道随着比赛的继续,她们保持不变的东西会不会发生改变。(记者韩莹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