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蔡莹莹还没找到明星感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6:25 重庆商报

  

超女蔡莹莹还没找到明星感觉

  蔡莹莹

  本报讯(记者卢圆媛)日前,本报超女加油站选手蔡莹莹成功闯入成都唱区20强。今日湖南卫视将播出这场比赛的录像。昨日记者联系到蔡莹莹,她刚接受完某网站的采访:
“进了20强,刚开始觉得像做梦一样,但现在已经很平静了。我依然觉得自己很普通,没什么明星的感觉。”

  加紧备战狂练歌

  

预选赛到20强,蔡莹莹已经非常熟悉超女的舞台了。说到这些与自己是伙伴又是竞争对手的女孩子们,蔡莹莹毫不吝啬地称赞她们:“能进20强,肯定每个人都有很强的实力了,相信接下来的比赛更激烈。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做好我自己。”蔡莹莹话语中流露出非常自信的语调。

  她告诉记者,由于比赛刚结束,主办方暂时还没有安排接下来的事宜,自己在等待消息的同时更没有松懈练唱歌。“我想抓紧时间在唱歌上多下些功夫,让导演多挑几首歌,我希望能展示自己不同的风格。”

  忙里偷闲睡懒觉

  成功晋级20强以后,本以为可以有时间轻松一下,“我发现我的估计完全错了,没比赛也这么忙啊!不过还好,已经习惯了这种生活。”蔡莹莹告诉记者,虽然这两天并没有安排20进10拍摄宣传片、彩排等活动,不过一点也没闲下来,先是签约,又要忙着换酒店。“艺人的生活就是忙碌中进行的。”蔡莹莹很有体会地总结了一句。

  尽管蔡莹莹说比赛让自己成长了不少,不过却和很多同龄小女孩一样喜欢睡懒觉。“比赛结束的第二天一大早就被叫起来了,今天早上总算能抽个时间睡晚点起床。我一觉睡到十来点,起来后一看,她们比我起得还要晚,最近大家太累了,都在享受这难得的早晨!”

  挤出时间去逛街

  在舞台上一定要穿能表现自己个性的服装,这是导演组对每个超女的叮嘱,服装对超女们在舞台上的形象非常重要;逛街也是女孩子的天性。下午练习之后,蔡莹莹特地挤了点时间出去逛街。“走在街上竟然有人认出我来了,还拉着我的手问我,接下来的比赛准备得如何了。我听到觉得特别亲切。”

  尽管现在小有名气,不过蔡莹莹并没把自己当个明星,“我还是和以前一样侃价,人家喊几百,我还一半还少。总不能让比赛成为我的一个包袱吧。自己还是普通人!”

  蔡莹莹是地道重庆妹子

  尽管在比赛中蔡莹莹填写的籍贯是安徽,不过记者了解到,她可是地道的重庆妹子,出生在长寿,读书在重庆,只是她的爷爷是安徽人。

  蔡莹莹有着典型的重庆妹子性格,大方、热情、耿直。按照比赛规定,被淘汰的选手当日必须离开酒店,可是蔡莹莹为了不让被淘汰的同伴无处可去,特地让同伴与自己挤在一张床上。

  “萤火虫”迅速成立

  进入20强后竞争白热化,亲友团的支持必不可少。昨日记者了解到,蔡莹莹的粉丝团已经火速成立了,还给自己起了个好听的名字——萤火虫。萤火虫象征光芒,每个人的努力聚集在一起,就能发出巨大的能量,让她能走得更远。

  这群萤火虫已经想好了给蔡莹莹加油的绝招,他们制作了上百件白色T恤,上面印有蔡莹莹的头像,还做了许多灯牌、海报。“等接下来的比赛一开始,我们就要亮出最醒目的莹莹形象,成为亲友团中最亮的一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