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柏芝罢演《周璇》原来都是谣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6:25 重庆商报

  

张柏芝罢演《周璇》原来都是谣言

  张柏芝在《周璇》中的扮相

  本报讯(见习记者 赵紫馨)昨日上午,网上曝出电视剧《周璇》拖欠酬劳风波,称剧组财务出状况,以一集20万人民币天价演出周璇的张柏芝,从戏杀青至今仍有约近千万台
币没拿到。男主角许绍洋、导演严浩也受影响。并称,许绍洋的经纪人姚凤群也做出低调回应:“是还没拿齐,不过汤臣那边有跟我们接触,他们很有诚意,会代付这笔钱。”消息传出以后,该片的制片、投资方中先传媒负责人表示,“根本没有这样的事情,简直就是胡诌,恶意炒作。”

  记者获悉,在上海拍摄的四十集电视剧《周璇》的主要戏份在5月底就全部拍完,更是把杀青的庆功会放在了5月24日张柏芝生日当天。几组需要补拍的镜头,例如局部、近景镜头定于6月中旬也就是下周进行拍摄。剧组跟张柏芝之间的合约很灵活,并没有强行规定她不能离开剧组,因此,张柏芝暂时返回香港休息,并不是传言所说的“女主角张柏芝被拖欠二百六十多万元片酬,飞回香港罢拍。”

  在上海拍摄《周璇》时的张柏芝不时被盛传“耍大牌”等不利传闻。据曾探班的同行说,“张柏芝在拍片现场和剧组相处很融洽,当叫她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马上应承,非常合作,完全是‘随传随到’很有职业操守。拍摄时的气氛良好,以至于主要戏份在5月份就提前杀青。”

  有报道指,“张柏芝高昂的片酬,使经费捉襟见肘,她给予剧组四十个工作日的限期,更加有如催命符,令制作组叫苦连天。”

  投资方负责人表示,“张柏芝的片酬是由投资方直接跟张在香港的经纪人公司洽谈支付的,跟剧组一点关系也没有,根本不存在要剧组还钱这一说法,简直就是胡诌。”最后表示,他们将在6月中旬补拍《周璇》剩下的几组镜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