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爷不露面 “星女郎”还是搞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6:5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彭志强)根据周星驰电影改编拍摄的第一部电视剧《功夫状元》正在四川电视台公共频道热播。虽然该剧演员中没有周星驰,但是李卉、黄圣依、刘佳杰三位“星女郎”,首次在同一部影视作品中亮相,比“功夫”,也比搞笑本领。与周星驰长年搭档的贴身助理田启文亲任该剧监制和编剧,周星驰退居幕后担任该剧艺术顾问,替代周星驰出演苏乞
儿的演员是《少林足球》中饰演“黄金右脚”的浦叶栋。

  《功夫状元》并非电视版《功夫》

  据田启文介绍,《功夫状元》是周星驰“喜剧翻拍计划”的第一部剧,但并非电视版《功夫》,而是根据星爷经典电影《武状元苏乞儿》改编而成。没有了周星驰主演是不是逊色很多呢?田启文称,剧情增加了父子情、兄弟情、爱情和友情,配合新人浦叶栋的天真可爱,相信电视剧与电影同样好看。此外,还有三位星女郎的表演好看又好笑。

  电影《功夫》中元秋扮演的“包租婆”一角至今让人津津乐道。元秋在电视剧《功夫状元》中仍然充当“大姐大”,虽然仍是“包租婆”,同样武功高强,也会在关键时刻解救苏灿,不过元秋称,这次她除了不再老是“叼”着一根香烟外,整个人也温情了许多。

  李卉、黄圣依和刘佳杰三位“星女郎”,首次在同一部影视作品中亮相,成为电视剧《功夫状元》的最大看点。三位由周星驰选拔在自己电影中担任角色,从而步入影视圈的幸运女孩,虽然一直被评论指颇有“花瓶”之嫌,但她们这次将大展演技。作为第一位“星女郎”,李卉的星途比较坎坷。当年她在万众瞩目的情况下,成为周星驰《少林足球》的选秀女主角,可在最后公映的影片中,李卉却只有踩“香蕉皮”的镜头。相比李卉,第二位“星女郎”黄圣依幸运得多,在出演了《功夫》里“哑女”一角后,她就踏上了顺畅的星途,获得了不少拍摄机会,其中包括电视剧《天下第一》、《金色年华》等。而刘佳杰则是目前周星驰力捧的“星女郎”。

  元秋对三位星女郎也有自己的评价:“演技方面,她们都还不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