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被欠薪260万 张柏芝罢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6:5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近日,有媒体曝光正在上海拍摄的四十集电视剧《周璇》,由于无法支付尾期的片酬,拍摄大队昨天突然撤退,女主角张柏芝更被拖欠260多万元,导演严浩也没能幸免,二人已飞回香港地区罢拍,静待解决。昨日,记者致电《周璇》总制片吕军,他否认了这一说法。记者尝试向张柏芝求证,但至截稿时,仍未能成功联络上她。不过,她经纪人称确有其事

  制片方停工一说是谣传

  吕军说停拍一事根本就是子虚乌有。“《周璇》剧已经杀青,何来停拍一说?”吕军透露,在张柏芝生日那天,剧组给她开了庆祝Party,同时也是作为《周璇》剧的提前杀青庆功宴。随后几日,《周璇》的拍摄就已经全部结束。

  关于资金出现问题的说法,吕军已经看到了相关新闻:“我知道这件事情。这是台湾地区最早传出去的,其他报纸都是跟着做。台湾地区的记者也曾经打电话给我,我那时候就对他们说,你们这么做很不好,最后自己无法收场。这件事情纯属媒体炒作。”至于张柏芝的片酬,吕军称:“根本没有拖欠,已经付清了。”

  据上海《东方早报》报道,正在上海拍摄的四十集电视剧《周璇》,由于无法支付尾期,拍摄大队昨天突然撤退,女主角张柏芝被拖欠260多万元,导演严浩亦未能幸免,二人已飞回香港正在与投资方交涉。

  记者昨晚向张柏芝经纪人李小姐求证,她承认制作公司拖欠了张柏芝部分片酬,对方答应将会一星期内支付,由于剧集尚未完成,加上拍摄时气氛良好,张柏芝给时间让对方筹集资金,现时只好留港静待佳音。

  导演严浩亦证实全片已停工,而剩下的其实只有两组戏,至于何时返回上海继续拍摄则是未知之数,他感叹这次发生资金周转困难的事件,有可能是自己拍摄太快所致,让制作公司措手不及无法调动资金。据他所知,投资方正在努力筹备资金,而且态度甚为积极。

  《南方都市报》供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