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金曲奖 陶子“勒腰”复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7:0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陶子生产约一个半月,外界一直很好奇“小豆豆”什么样?昨一头浓发、眼睛像李李仁、鼻子像陶子的小豆豆终于露脸,暂定取名“李陶陶”;谈到产后从没曝光的陶子,李李仁说:“她比以前更迷人,为了主持金曲奖,瘦了十几公斤。”陶子今日将主持台湾地区金曲奖,这是她产后首次曝光。

  据悉,主持金曲奖的陶子有四套礼服,全暗藏马甲束腰。陶子的造型师郑建国说:“我要把陶子曲线找回来,让她像费雯丽一样用双手扶住墙被勒腰,很辛苦!”陶子每天穿满八小时的调整型内衣塑身,让金曲奖颁奖典礼总监侯文燕心疼说:“我不怕她胖,只要她产后不要变笨就好!”

  (成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