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晚“伦敦三重奏”诠释经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7:0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周帅)昨日上午,刚抵达蓉城的“伦敦三重奏”青年艺术家组合,顾不得休息就急忙赶往四川资中,并于昨晚在资中木偶剧院举办了在川的首次演出,他们古典、专业、充满大师风范的演绎获得了一致好评。今晚8时在锦城艺术宫,这支充满青春气息、功底深湛的乐团,就将在蓉为广大观众献艺。

  钢琴、小提琴、大提琴三把简简单单的乐器,如何演绎来自莫扎特、贝多芬、门德尔松等大师们往往动用一个交响乐团来表现的深刻作品?在前晚于北京大学多功能厅举办的演出上,伦敦三重奏用他们的实际表演回答了这一问题。锦城艺术宫的随行负责人表示,虽然最便宜的门票都是30元一张,但北大师生和闻讯而至的外国留学生们还是把多功能厅坐了个爆满,3名乐手天衣无缝的默契,一直把整场演出笼罩在和谐愉悦的氛围之中。无论是行板、快板还是高速的急板,他们的每个音符都演奏得清晰而饱满,明朗的音乐情绪始终贯穿于乐曲中。几乎每首曲目结束时,观众如潮的掌声都会不约而同地响起。演出结束时,在热烈的掌声中,伦敦三重奏还返场加演了两首曲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