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毕业了 春春感伤说再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7:0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周帅)“今天就毕业了,今后我们这届同学见面的机会很少,大家都是学音乐的,我就给他们唱一首祝福的歌《唱得响亮》吧,希望更多的同学前程一片光明!”带着一丝忧伤,李宇春在舞台上说出了这番简单而感人的肺腑之言,整个锦江大礼堂都沸腾了,“想唱就唱,唱得响亮”的大合唱声立刻不约而同地响起来,弥漫了毕业夜晚的每个角落-
-这就是昨晚四川音乐学院通俗学院2002级学生毕业晚会《毕业了,我们和春春一起告别》中最为高潮的一幕。

  当川音老师杨克家、植蓉表演完拉丁舞《永恒》之后,大批观众就纷纷前移,原来他们以为春春就要上场了,结果登台的却是另一个组合。玉米们等这个节目一完,立刻齐声高喊起来“李宇春,李宇春……”这一次,身着蓝衣、牛仔裤,打扮得清清爽爽的春春终于亮相了!

  春春风格依旧,回答问题简单而随意:“感谢老师同学们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随后载歌载舞一曲《GIVE ME FIVE》,舞蹈动作幅度虽大,但气息稳定,足见春春的唱功又提高了不少。玉米们随即又换了个昵称齐喊:“小葱,小葱……”春春笑得又幸福又甜。《唱得响亮》一起,献花的络绎不绝,春春抱不动了,就调皮地把花大捧地扛在肩上,一束也不丢,感动得前排不少玉米唏嘘掉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