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自救,“北漂族”开始行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我不想多说,咱们往后看。”主席台上的蔡明海表情平静地说。台下50余个北漂演员眼巴巴地望着他,泪水在眼眶里打转。

  昨天下午,成立一周有余的“北漂艺员自救中心”在京首次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向长期盘剥北漂演员的黑势力开战。而眼前的这个蔡明海,曾经是北影厂一带的“老大”,手下拥有200个兄弟、垄断着北影厂一带的群众演员经纪市场。现在他“倒戈”了,成了
“北漂艺员自救中心”的负责人之一,他鼓励曾经的受害者站出来和恶势力作斗争。

  面对着就坐在身边的蔡明海,“北漂艺员自救中心”总负责人张刚一点也不客气地说:“话说白了,他曾经就是个流氓,现在他都站出来了,我们还怕什么?”

  据悉,蔡明海家里现在收留着4个无家可归的北漂女孩,她们和蔡明海的夫人住在一起。同时,张刚还对在场所有的北漂演员和媒体称,蔡明海现在正在最大限度地与他以前的一些“老关系”断绝联系,这引起了对方极大的不满,蔡明海现在的人身安全都得不到保障。

  昨天,前来“倒戈”的还有另一个人邯龙,他是怀柔一个小院的院主,此前曾长期帮助北京的某骗子公司蒙骗北漂演员。“我也不怕得罪谁,××公司4年半以来一直在赚黑心钱。我以前曾是他们的帮凶。我自己也是群众演员出身,现在在怀柔有了自己的小院,现在算是把自己豁出去了,我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邯龙情绪激动地说,台下传来几名女孩的抽泣声。

  张刚说,目前他们正在团结一切可以团结到的力量加入“北漂艺员自救中心”,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国家相关部门能出台相关法规,以规范影视市场、保护北漂演员的合法权益。法制晚报(短信代码:4132070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