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乌鸦”来了 老马躲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马拉多纳解释爽约只因为烦贝利

  本报德国慕尼黑现场报道特派记者宋曦德国世界杯开幕式中,最新颖之处莫过于邀请历届世界杯的冠军获得者们集体入场。这些早已被记入世界杯足球名人殿堂的巨星集体出现在现场近7万名观众面前,无疑让所有人都大饱眼福。

  率先入场的1966年世界杯的得主英格兰队,查尔顿爵士等多名世界足坛名宿,显然在德国球迷面前非常有观众缘,他们的出场让开幕式现场的高潮达到了顶点。在英格兰队之后入场的是法国队,尽管在法国队阵中有利扎拉祖这位前拜仁慕尼黑球员,现场观众只是给了他们稀稀落落的掌声。之后出场的乌拉圭队只有两位老迈前世界杯得主,场面略显得有些冷场,而在1982年世界杯和1986年世界杯中同时战胜德国队夺冠的阿根廷和意大利队也没有得到更多的欢迎。原定会出现在现场的马拉多纳、巴蒂斯图塔和罗西等人也没有露面。

  作为东道主,三届世界杯得主德国队自然派出了一个很强大的入场阵容,他们也赢得了现场观众最热烈的掌声,但前

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和德国国家队的标志性人物马特乌斯,却不知道为何没有出现在现场。最后一个出场的是“五星巴西”,有“乌鸦嘴”之称的球王贝利了。虽然贝利在预测以往世界杯冠军时屡屡失败,但他还是从吝啬的观众那里得到了热烈的掌声。

  内幕老马当上解说嘉宾

  在世界杯开幕式进行时,马拉多纳正在为西班牙电视4台当解说嘉宾。

  此前世界杯组委会曾经公布马拉多纳答应出席开幕式,但最终马拉多纳爽约。一如既往桀骜不驯的马拉多纳解释了他为什么没去参加开幕式的原因。马拉多纳说:“我不是为了看贝利或贝肯鲍尔才去看世界杯的,我要享受的是足球带给我的欢乐,以及向阿根廷队表达我的支持。”据了解,没有莅临世界杯开幕式的马拉多纳明天将肯定赶赴

汉堡的AOL球场,现场观看阿根廷队在今年世界杯上的首场小组赛(对科特迪瓦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