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璇》拖欠片酬260万 张柏芝罢拍回香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9:02 扬子晚报

  正在上海拍摄的40集电视剧《周璇》,由于无法支付尾期的片酬,拍摄大队8日突然拔营撤退,女主角张柏芝更被拖欠260多万元,导演严浩也没能幸免,二人已飞回香港罢拍,静待投资方解决。

  张柏芝此次饰演一代歌后金嗓子周璇,是她在内地所拍的第一部电视连续剧,据知她的片酬超过800万元,创下内地电视剧演员的最高片酬纪录。有报道指张柏芝高昂的片酬,
令制作费捉襟见肘,她给予剧组40个工作日的限期,更加有如催命符,令制作组叫苦连天。

  8日晚张柏芝经理人李小姐也证实制作公司拖欠了张柏芝的部分片酬,对方答应将在一星期内支付,由于剧集尚未完成,加上拍摄时气氛良好,张柏芝给对方时间筹集资金,现在留在香港静候佳音。导演严浩也证实全片已停工,而剩下的其实只有两组戏,对于什么时候才能返回上海拍摄完成则是未知数。他慨叹这次发生资金周转困难的事件,有可能是自己拍摄太快所致,令制作公司措手不及无法调动资金。不过他透露据他所知,投资方正在努力筹措,而且态度比较积极,他渴望事情可尽快解决。

  苗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