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松浦亚弥首度放歌上海20岁生日许愿来沪开个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9:35 上海青年报

  昨晚,当今日本最走红的人气偶像松浦亚弥来到新天地亚科,带来了自己在沪上的首次个人演出。作为日本演艺圈乃至广告界的宠儿,松浦亚弥此次在沪亮相极受关注,不仅吸引了各路媒体,日本音乐大师谷村新司也现身上海为其打气。即将于本月25日迎来20岁生日的松浦亚弥告诉记者,今年的生日愿望就是想来上海开演唱会,想看看这里的歌迷是否也喜欢自己。

  本报记者 闵慧

  松浦亚弥从14岁开始便踏入演艺圈,曾经还是红遍日本的早安家族少女偶像团成员。但很快,她便凭借可爱的形象一跃成为日本的超级偶像。出道至今,松浦亚弥发行的18张单首唱片一直在排行榜上名列前茅,各类广告商更是不断向她抛出绣球。她还在电视、电影、歌舞剧、广播电视节目主持等领域崭露头角,而当记者问松浦亚弥自己最喜欢哪项工作时,她脱口而出:“唱歌!”

  6年前就进入演艺圈,松浦亚弥在获得名利的同时自然也失去了很多本该属于少女的东西,而她却不以为然:“我自己觉得挺好的,当初父母的确不同意,也因此跟他们吵架,但我在演艺圈也学到了很多东西。”如今在日本,各年龄层的fans都支持她、喜欢她。与此同时,关于这位

美少女的绯闻也浮出水面,对此她也并不否认。

  “20岁时,我蛮希望谈恋爱的,不过现在谈会刺激到很多人,我希望到了确定的时间再来告诉大家。”而当记者问及会是几岁时,松浦亚弥笑言那不是一个确切的年龄。虽仅年满20岁,松浦亚弥却比同龄人成熟许多,她坦言过去经历了很多事情,自己也曾经做过一个测试,自己的心理年龄已经达到49岁。但被问及除工作之外的生日愿望时,松浦亚弥笑说,在日本,20岁就算成年了,之前一直不能喝酒,现在很想感受一下喝醉了是什么感觉,言谈间那份天真表露无遗。

  在昨晚上海的演出中,松浦亚弥除了演唱精心筛选的热门好歌外,还力邀上海乐队现场演奏。值得一提的是,她所演唱的“风信子”获得正在上海拍摄电视剧的中国香港制作人的赏识,目前已决定起用该歌作为24集电视剧《爱情新呼吸》的主题歌,这首旋律动听的歌曲正是前辈谷村新司为其填词作曲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