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使任务”再度爆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9:48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实习生王僖)山东卫视“执行”“天使任务”屡出“意外”,继上一场14进10的总决赛中两名种子选手意外出局之后,昨日再度爆出冷门:在上周日的第二场总决赛中被淘汰的清华“选美硕士”韩永相和“KO之王”王晔,因为选手包贝尔的意外出局而获得了起死回生的机会。

  昨天下午,山东卫视“天使任务”剧组在举行的新闻通气会上正式宣布,在本周日
的第三场总决赛中,由于“选手个人的原因”,包贝尔将不会再出现,而韩永相和王晔将因此得到“复活”机会,于本周日和其他9位选手一起争夺下一场总决赛的入场券。

  至于这个“选手个人原因”是什么,“天使人物”剧组有关负责人在发布会上解释:尽管已经杀入10强,但选手包贝尔却一直不肯签约,因为他同时也参加了《鹿鼎记》“少年韦小宝”的海选并进入了全国10强,据说他已经接到了《鹿鼎记》剧组让其近期进京参加剧组集训的通知。节目组方面表示,之前节目组曾多次跟这位选手沟通,但他一直拒绝签约,甚至进入了10强还是没有签约,而这已经是剧组的底线。在这种情况下,根据业界惯例,节目组只能让他出局。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复活的“KO之王”王晔表示,自己很意外能够复活,但他相信自己会好好利用这个机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更好地展示自己。由于目前在处理

毕业论文答辩的事情,韩永相没有出现在发布会上,记者随后电话连线这位清华“选美硕士”,韩永相依旧信心十足地说:“上周被淘汰,我曾潇洒地走,没想过还能回来,不管怎么样,我觉得通过这次参加比赛,我锻炼了我自己,证明了我自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