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五新片争抢“后高考时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9:48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秦娟实习生王僖)随着高考的结束,众多学子暂时摆脱了学习生活的“枷锁”,可以轻松地休息几天。而这个与2006年德国世界杯一同开启的“后高考时代”也成为了众多新片上映的最佳时机。以《冰川时代2》为

  主打的5部新片,便选择了这个时机重装上阵,纷纷亮相泉城影院。

  曾经风靡全球的超级卖座动画大片《冰川时代》续集《冰川时代2》在今天卷土重来,让观众得以在欢笑声中“消夏”。《冰川时代2》还是围绕着上一

  集中的英雄人物:长毛象曼尼、树獭希德和剑齿虎迭戈展开,当然第一集中那个坚定执著守护着自己果实的松鼠奎特仍是续集中的亮点。在《冰川时代2》中,面临着冰河期即将结束时开始消融的冰川,几位主角的“忧患”意识让他们再次联起手来,在带领冰河时期的动物们踏上开启“诺亚方舟”的旅程的同时,也带领观众走进一个全新的冰雪消融的世界中探险。

  在最新的《冰川时代2》中,除保留了上一集中每个观众钟爱的元素,又增加了更多的动作场面,更有趣、更丰富,同时也能带给观众更华丽的视觉体验。为了能够完美打造出冰川融化的世界,新的一集用了比前一集多两倍的特效,这在细节之处体现得尤为明显,比如在对毛发的处理上,毛发是一根根雕琢出来再放在一起的,看起来栩栩如生,甚至还有自己的影子。

  《冰川时代2》上映的日期为6月9日,同样是全球瞩目的世界杯打响的日子,因此便有人担心这会使《冰川时代2》在国内受到冷遇。其实这种顾虑大可不必,因为《冰川时代2》的整体质量远比第一部《冰川时代》还要好,而且适逢高考结束,经过学业高压的学生们太需要一部能让他们爆笑的影片了。所以《冰川时代2》可谓占尽天时、地利、人和。

  冰川英雄们搞笑至极,红极一时的歌坛搭档谭咏麟、李克勤也誓将他们的组合发扬光大。在爆笑喜剧《左麟右李》中,谭咏麟一人分饰四角,一人就组成了胡静在剧中的全部家属,影片的看点也因此而来——时髦的奶奶、四眼银发的父亲、大肚腩的大哥及鸭舌帽二哥。

  此外,《马拉松》、《欢迎来到东莫村》、《天军》等3部

韩国电影也要在今天上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