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演唱会,球迷购票也疯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9:48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秦娟实习生王僖)这个夏天注定是火爆的。万众瞩目的世界杯已经开幕,16日,同样备受关注的“相约银座·走进文博会”2006山东(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同贺银座辉煌十周年开幕式大型巨星演唱会也将激情上演。记者昨天从演唱会组委会获悉,从6月2日正式开始售票,一周以来,演唱会门票销售非常顺利,好几个价位的门票已经售罄。这几天最为抢手的一档是外场看台280元门票,好几个球迷团体都是集体购票。

  昨天下午,记者在票务中心售票点正好碰到几个前来团购的球迷代表,他们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想买外场看台380元、280元这两个价位的门票,距离舞台非常近,效果肯定非常不错。可以近距离欣赏自己喜欢的明星,拍照也没问题。”

  此次巨星

演唱会作为山东文博会的开幕演出,组委会经过精挑细选邀请到了孙燕姿、罗大佑、张柏芝、阿杜、阿牛、苏永康、五月天等众多明星大腕,这个强大的演出阵容让全省各地的歌迷热情高涨。演唱会组委会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演唱会的门票销售情况非常火爆,远远超出了他们的预期。据介绍,内场1588元金

  VIP、1288元银VIP门票非常受欢迎,好多企事业单位团体购买用来馈赠客户。而外场380元、280元等几档门票也颇为俏销,许多经常到体育场看球的球迷购买这两个价位的门票。

  组委会提醒广大歌迷,购买演唱会门票可以直接拨打订票电话或者到银座写字间五楼5010室票务中心以及媒体公布的各售票点现场购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