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魅力泰达”主持人大赛十位选手进入复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9:58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吴静芳】近日,由天津开发区保税区工委、开发区管委会联合主办的“魅力泰达·活力世界”系列活动中的主持人大赛正式开赛,并已决出十位选手进入复赛。

  作为“魅力泰达”系列群众文化活动的一部分,“魅力泰达”主持人大赛自启动之日就吸引了众多关注开发区及滨海新区的市民的参与。日前,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王爽、刘峥、李晓娜、苑树金、陈金昊、仝葳、顾颖、李丽、夏爽和刘亚娜等10名选手脱颖而出,
闯入复赛。为了能够使各参赛选手在复赛中能有更佳的表现,根据大赛组委会的安排,近期将请专家给选手们进行主持、演讲、舞台等专业化培训。主持人大赛复赛计划将于6月16日举行。

  据了解,“魅力泰达”系列群众文化活动包括“魅力之星”个人综艺大赛、“魅力团队”大赛、“魅力童星”大赛及“魅力泰达”原创歌曲作品大赛等,内容丰富的各种系列活动将贯穿全年。

  <责任编辑:刘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