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翔被赞偶像加实力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10:02 法制晚报

  

刘翔被赞偶像加实力派

  不经意时流露搞怪神情

  昨与邹振先、王军霞一起录制《田径之歌》

  刘翔被赞偶像加实力派

  昨天老、中、青三代世界冠军邹振先、王军霞、刘翔与歌手胡彦斌同“棚”,为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主题歌《田径之歌》录音。刘翔被赞嗓音、唱功棒。

  这是三位世界冠军第一次正式进棚录音,而且是现学现唱,所以刚开始都显得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办。胡彦斌则负责一句一句解释歌曲旋律,演示给大家听。

  王军霞和邹振先边学边笑着说,从来没录过音,连去KTV都很少,简直是赶鸭子上架。一听到刘翔的声音,两人则相视一笑,频频点头。熟悉旋律之后,胡彦斌和刘翔开始交流意见,并表示要互相拜师。

  录音结束后,胡彦斌评价三位世界冠军的表现:三位表现得都很有音乐天分,最重要的是心理素质都过关,第一次进棚表现得都很自然。他特别称赞刘翔说:“邹振先大哥唱歌的时候,十分大气;王军霞很有激情,可能对唱歌并不自信,但表现的那种气势很自信;刘翔的嗓音和唱功都很棒,属偶像加实力派。”

  据悉,这首《田径之歌》将在7月首播,在9月23号的黄金大奖赛上刘翔、胡彦斌、SE7EN等将现场演唱这首《田径之歌》。文/本报记者 寿鹏寰

  摄/记者 张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