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沈阳唱区高考后掀起报名高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10:08 沈阳晚报

  昨日是《超女》沈阳唱区报名的第7天,也迎来了高考之后的一个报名高峰,报名人数激增。

  曲秋媛是众多参加完高考的报名者之一,她告诉记者,自己是辽宁省实验中学高三学生,本来之前就很想来参加《超女》,但因为要准备高考,所以只得暂缓,而现在高考结束了,父母很支持她此时报名参加《超女》。记者问她高考考得如何时,秋媛高兴地说:“
我感觉还挺不错的啊,说不定还有希望考清华、北大呐!”也许是高考发挥得不错,曲秋媛初审也发挥得十分出色,顺利晋级预选赛。高考结束,不仅学生来报名《超女》,连老师也来凑热闹。丁薇和佟晓丹是沈阳一所学校的英语老师,今天两人一同前来报名,后来两人还临时决定做组合,以R&B风格演唱《霍元甲》、《大学生自习曲》和自己改编的《我的沈阳是花园》,最终也晋级了预选赛。(关力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