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梦想中国》西安烹出“西北风味音乐大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10:08 沈阳晚报

  2006纽曼《梦想中国》移师北京前的一站———西安赛区的比赛日前正式开赛。比赛一开始,就被来自西北五省的民间音乐家们自觉演变成了“西北赛歌大会”,更是在现场惊现了“千人齐唱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的空前景观,让现场观众见识了一回西北人的豪情。经过3天严格的考验,西安赛区海选中,李慧林、陈东、刘娜萍、丁于、黄鑫、Sunday组合抓住最后的机会,力挫群雄,获得了宝贵的绿色通过函。他们将与前一天的5位直通选手一起进军北京,向《梦想中国》的最高奖项———金蝶奖发起最后的冲击。

  西安赛区作为《梦想中国》西北惟一赛区,汇集了众多优秀人才及各种不同风格的潜力歌手。从唱通俗玩hip-pop的年轻小伙,到唱民歌的大叔,各种各样形形色色的选手都来参赛。在海选当天,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大爷吸引了众人的注意。原来他叫刘忠秀,今年76岁,曾经是一名中学教师,可他一直对唱歌情有独钟,因为他目前是在马路边一边唱流行歌一边卖报纸,所以,他戏称自己是“马路歌手”。此次为了参加《梦想中国》的海选,刘大爷一大早就在儿子的陪伴下来到了活动现场。当刘大爷在现场演唱《青藏高原》时,嗓音亮如洪钟,真让人难以将他与76岁高龄联系在一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