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湖南两女主持半裸广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10:12 扬子晚报

  前日,一幅半裸出镜的公益广告,昂然出现在长沙市区主要公交站台的广告牌上,代言具有仁爱精神的“粉红丝带”活动。三位女性分别是湖南某电视台当红女主持许静、长沙某电视台当家花旦丹丹(陈丹)和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大三学生lisa。惹人眼球的宣传照加上三位特殊身份的女主角,一时间闹得长沙城里街头巷议。

  以这种近乎半裸出镜代言公益广告,是为名?为利?还是为女性健康摇旗呐喊呢?
昨天上午,在活动主办方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三位女性坦言自己代言这次公益广告只是想呼吁女性要主动关注自身健康。

  令人意外的是,参与此次活动的一个代言人被通知待岗,活动出现如此大的波动,到底是什么原因?据知情者透露,待岗的理由是:一是拍摄这样的照片有损电视台的形象;二是没有通过电视台的同意就外出拍摄代言广告,属于无组织无纪律行为。当天晚上,某电视台又出现了关于大学生代言人lisa半裸出镜的争议新闻,此举无疑给青春年少的

女大学生lisa带来强大的舆论压力,对女性倡导的公益性活动会不会也是一个打击呢?三个公益人物也纷纷受到不同的人身攻击,网络上针对性的帖子也在不断蔓延,主办方又是怎样一个态度呢?一个自称主办方工作人员的牙牙公主发帖,“看到很多人对这个事件的非议我并不怪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社会观,都有自己的想法。但是,请不要伤害到这些单纯善良的女孩。”

  笔者查到这组照片,虽然几乎都是半裸上阵,但是并无丝毫露点之处,仔细看,还能发现照片中的关键部位在拍摄图片前就做过处理。整组图片还能看出造型师、拍摄师从拍摄的角度为三名女生提升了艺术意境,三人的姿态、神色以圣洁状居多,看上去更像是艺术照。萧鱼

  

湖南两女主持半裸广告

  

湖南两女主持半裸广告

  

湖南两女主持半裸广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