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债主”堵门,蒋大为报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10:37 扬子晚报

  昨天上午,自称著名歌唱家蒋大为欠其90万巨款的姚曼,将蒋大为堵在了家里,蒋大为随后拨打了110,双方一起来到了北京万寿寺派出所“解决问题”。截至记者发稿时,双方在派出所的谈话还没有结束,但蒋大为明确表示不接受记者采访。

  昨天上午8时11分,记者接到姚曼的短信息称,她已经前往万寿寺派出所,此前她已经和朋友先去了蒋大为的住处紫竹花园堵人,蒋大为拨打了110报警。9时许,记者赶到万寿
寺派出所时,姚曼与其一名女性朋友以及蒋大为正和民警在派出所里谈话,警方没有透露谈话内容。当记者问姚曼能否出来接受采访时,姚曼说:“真对不起,我现在不能接受采访,我必须看着他(蒋大为),好不容易得来的机会。”

  姚、蒋二人的经济纠纷已持续了近两年,虽然姚曼曾就此将蒋大为告上海淀法院,但蒋大为却称姚曼诈骗并在公安部门立案。看到众多媒体记者赶到,处理此事的民警出来表示,蒋大为不会接受任何媒体采访。而派出所只负责处理治安纠纷,管不了姚、蒋之间的经济纠纷,但他们来了,派出所还要接待。

  事件链接

  2003年,姚曼声称蒋大为向其借款人民币90万元整,但在约定还款日期蒋大为并未还钱。

  2004年1月,姚曼将蒋大为告至法院。2004年7月,海淀法院以“公安机关已就姚曼涉嫌敲诈蒋大为一案立案侦查”为由,裁定中止此案审理。“欠款案”审理中,蒋大为提出:90万元欠条是姚曼胁迫他写的,涉嫌敲诈勒索,而姚曼则起诉蒋大为诬告。2004年12月,姚曼以诽谤罪、诬陷罪再次向法院对蒋大为提起诉讼。 王萍

  (图中最右侧为蒋大为)

  

“债主”堵门,蒋大为报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