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风车》联手8家地方电视台 打造全新节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14:44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6月9日专电 (记者苏杰)中央电视台有关人士日前在福州表示,央视少儿栏目《大风车》将联手全国8家电视台,打造一个全新的体验型少儿节目--《蒙牛未来星非凡少年》。

  据介绍,这个节目已在北京正式启动,还将分赴福州、无锡、成都、武汉、合肥、兰州、呼和浩特和沈阳8个城市拍摄特别节目,凡6岁至14岁的少年儿童均可报名参加。

  央视有关人士表示,本节目设置以科学性为前提,所有内容由教育心理学及儿童心理学专家参与设计。参加节目的少年儿童,一方面可以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才能,另一方面可以经过测试发掘自身潜在的素质优势。心理学、教育学专家将对孩子们在参与过程中表现出的种种积极或消极的心理表征、语言行为进行科学诱导和有效的心理疏导,促进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