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00万元征集动画片<福娃奥运漫游记>剧本 创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14:4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9日专电 (记者万一)以奥运吉祥物“福娃”为主要形象贯穿全剧的百集大型动画片《福娃奥运漫游记》(暂定名)剧本和创意征集活动,于6月8日在北京启动。

  总投资约5000万元的动画片《福娃奥运漫游记》,将以5位奥运“福娃”作为主人公贯穿剧情始终,穿插讲述奥运历史和奥运故事,以及中国体育健儿参与奥运、勇于拼搏、为国争光的事迹,向世界各国人民传递和平、友谊、发展、进步的美好愿望。

  整个

动画片编创工程将体现五大亮点:计划制作100集、100万元征集剧本和创意、吸引100万群众参与投票、评选出100个优秀创意和制作完成后安排100天连续播出。(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