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法网 海宁3度封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1:58 海峡都市报

  N新体

  本报讯 10日,在刚刚结束的法网公开赛女单决赛中,比利时名将海宁以2∶0击败了俄罗斯选手库兹涅佐娃,成功完成了她在罗兰·加洛斯的第3次问鼎,加冕名副其实的“红土女皇”。

  在第一盘中,海宁一扫其慢热的特点,开局就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局,但库兹涅佐娃也不是省油的灯,她在随后连追两局,把比分迫近至3∶4。在关键的第8局中,库兹娃硬是在0∶40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拿到了破发点。无奈海宁随后稳住阵脚,保住了本局比赛。此后两人都没有再取得任何破发机会,而海宁凭借最开始多破的一个发球局,以6∶4赢得了第一盘。

  第二盘库兹娃2∶0领先。海宁很快将比分追到2∶2平。这一盘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7局,海宁再度破发,并拿下了自己随后的发球局,比分被改写为5∶3。虽然库兹娃艰难保住了自己发球的第9局,但在海宁的赛末发球局中,当赛点到来时,海宁没有错失机会,以6∶4拿下这一盘,并奠定了比赛的胜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