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力宏蔡健雅笑傲台湾金曲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2:35 重庆晚报

  本报讯第17届台湾金曲奖颁奖礼昨晚举行,华语音乐中的大腕级的人物张学友、王力宏、孙燕姿、莫文蔚、陈奕迅、S.H.E以及暌违已久的动力火车悉数到场,最后王力宏和蔡健雅分别获得最佳国语男女演唱人奖。

  昨日的颁奖现场可谓热闹非凡,先是小S和陶晶莹两位星妈级主持人推着婴儿车走上星光大道,一会又是美女萧潇与酷哥阿杜携手入场,不久,三位好爸爸陈奕迅、张学友、庾
澄庆又一同入场,陈奕迅还和孙燕姿一起合唱历年金曲,而一向“不想长大”的S.H.E三姐妹则以少有的成熟装亮相,让整个颁奖礼噱头不断。

  经常性“爆冷”的颁奖方式是台湾金曲奖的一大特色。今年,吴克群、张学友、林志炫、胡德夫、陶喆、王力宏六人竞争最佳国语男演唱人,最后王力宏胜出,蔡健雅则击败汪佩蓉、梁静茹、陈绮贞、戴佩妮、孙燕姿、范玮琪等人获得最佳国语女演唱人。

  (记者 康延芳)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