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资讯20060611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2:43 京华时报

  

文娱资讯20060611

  

文娱资讯20060611

  

文娱资讯20060611

  足秤老婆八两夫

  演员:郭蔼明、黄宗泽、麦包、文颂娴、黎耀祥、陈国邦、姚乐怡

  时间:6月11日22:10BTV-3

  剧情:最爱捉弄人的陆家小霸王陆万斗一使起性子来陆家上下便会顿时不知所措。幸好,只要童养媳金玉烹调的美食一出,他便会乖乖地静下来。玉为圆陆老爷的遗愿,为阿斗请来对教学满腔热诚的麦守成当家庭教师。成讨厌官绅巨富,到陆家后更变得愤世嫉俗。成地位低微,受尽白眼,只有玉尊敬他。另一方面,成亦叫玉明白到自己的价值。二人互相欣赏,但玉碍于礼教而断然拒绝成。当阿斗知悉成与玉的关系时,怒火中烧。他更发现成似乎是为觊觎陆家的财产而来……

  看点:该剧是《憨夫成龙》的姐妹篇。郭蔼明在剧中饰演一位聪明坚强的童养媳金玉。

  书店有约

  中关村图书大厦

  6月11日

  10:30,北京市哲学会美学会理事、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博导袁济喜老师主讲中国美学与人文精神主题讲座。

  王府井书店

  6月11日

  10:00,中国商业出版社、王府井书店联合举办2006年世界杯永久珍藏版《进攻!进攻!再进攻!》读者见面会。届时,央视体育栏目张斌、沈冰等著名主持人和足坛名宿将到场签售。

  13:00,巨人学校副校长朱丽英主讲如何规划孩子的英语学习。

  凡当日在王府井书店购书读者和小朋友,可在书店一层总服务台领取“走进科普场馆科学伴我成长”成长之旅快乐优惠联票一张(送完为止)。(卜昌伟)

  展览

  周剑生世界遗产摄影展

  时间:即日至12日

  地点: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

  简介:此次展出的是摄影家周剑生耗时十年,足迹遍及世界77个国家和地区拍摄下来的共百余幅摄影作品。其中包括中国境内的31处世界文化遗产。在他的镜头下,有着5000年历史的神秘巨石阵、秘鲁古印加帝国遗址马丘·比丘、马里中部的邦贾加拉悬崖,以及月光下古朴的中国丽江古城,这些鬼斧神工的天下奇观无不让观者赞叹不已。(卜昌伟)

  家庭影院

  异度空间

  编剧:陈淑贤

  导演:罗志良

  主演:张国荣、林嘉欣

  故事梗概:章昕自幼父母离异,一个人流落异乡。在得知房东的妻儿死于泥石流后,她的脑海里总有他们的鬼魂出现。罗占是昕的心理医生,他知道她看到的灵异幻象都只是想象、虚构的。因此,占将所有时间都放在昕的身上,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昕摆脱幻境中的鬼魂。

  最终,占用自己的真爱令昕摆脱了困扰她多年的可怕世界。但是,更可怕的事情却降临到了占的身上,一直不信有鬼的他也遇到了鬼,他发现自己慢慢走上了昕以前的道路。

  看点:本片由张国荣、林嘉欣主演。

  时间:6月11日21:49

  CCTV-6

  煎炸三宝

  导演:马伟豪

  主演:杨千女华、许冠文、刘青云

  故事梗概:著名武侠小说作家龙飞雁生活无忧。他将所有精神寄托在女儿Sophia身上。Sophia恋爱运甚差。Sophia的老板Frankie是著名的花花公子。Frankie的家被前女友一把火烧掉,他决定搬到Sophia家暂住……

  看点:本片由著名导演马伟豪执导,香港大师级笑匠许冠文、演技派明星刘青云和喜剧天后杨千女华主演。

  时间:6月11日12:10BTV-2

  瑜伽小熊(美国)

  编剧:约瑟夫·巴巴拉、沃伦·福斯特、威廉姆·翰纳

  导演:威廉姆·翰纳、约瑟夫·巴巴拉

  故事梗概:杰力士森林公园里的瑜伽小熊聪明、淘气。圣地亚哥动物园想要几只小熊。护林员把这个难得的名额给了瑜伽。没想到灰熊玉米饼一听说可以去圣地亚哥,抢先一步上了开往圣地亚哥的车……

  时间:6月11日16:42CCTV-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