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杭州唱区7强诞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3:00 石狮日报

  6月9日2030,湖南卫视现场直播2006快乐中国超级女声杭州唱区10进7晋级赛,杭州10强朱雅琼、唐笑、张媛、郝菲尔、尹林光子、张焱、孙闻雍、Reborn组合、董玟莹、翟梦角逐超级女声杭州7强。

  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竞争,郝菲尔、Reborn组合率先征服三位评委直接晋级7强,随后朱雅琼、唐笑、尹林光子、翟梦一同晋级。张焱赢得最后一个7强名额。当晚的PK赛尤其
精彩激烈,三次PK均出现了16比15,选手以一票之差惜败的局面,也显示出杭州唱区选手的实力非常平均,难分高下。最终,03号张媛、07号孙闻雍与09号董玟莹不得不遗憾地离开了超级女声的舞台。残酷的竞争机制和有限的过关名额让评委宋柯直呼实在太痛恨超女比赛了。

  比赛正式开始前,10组选手应景地轮番为观众演唱了她们专门为

世界杯排练的体育歌曲。在第一轮PK中,场外短信支持票数排名最低的孙闻雍选择了让翟梦PK。

  孙闻雍自弹自唱了一首英文歌《I never fleet thisway》,翟梦则演唱了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拥抱明天》。遗憾的是,曾作为20强递补选手重返舞台的孙闻雍,最终以1票之差败在翟梦手下,评委春晓为这位“小辫子”选手流下了伤感的眼泪。

  今年杭州选手的整体水平颇受外界肯定,一路过关斩将闯入10强的选手实力有目共睹。因此3位专业评委对她们的点评以肯定为主。当唱功不俗、但短信支持票数最低的董玟莹被尹林光子PK出局时,评委们无不表现得非常惋惜,巫启贤表示有实力的歌手不一定适合这样的比赛。至于张焱和张媛之间的较量同样让人难分伯仲。经过31位大众评审的投票,最终张焱以1票的优势拿到了最后一个晋级7强的名额。(辛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