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奕出演侠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3:0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翻拍自武侠电影大师胡金铨名作《忠烈图》的影片《新忠烈图》已于日前杀青,计划在今年10月上映。内地演员黄奕在片中扮演畲族郡主“阿珠”,而在老版《忠烈图》中这一角色由徐枫担纲。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首次“触电”的黄奕大叹侠女不易做,不但小伤不断,还被烟熏至失声。《新忠烈图》投资1000万,由胡金铨的弟子吴名才担任制片人,力求能在彩色银幕上重现大师名作。

  黄奕说:“拍我和一名日本相扑选手过招时,我的手肘被打青了。”黄奕还透露,在拍一场山洞里的戏时,只能用煤油火把照明,多天下来,她被煤油火把产生的黑烟熏至失声。

  

黄奕出演侠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