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天下午开演《镜像红楼》瞧一瞧赵志刚到底有多前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3:11 都市快报

  今天下午2:00,我们去看赵志刚的《镜像红楼》!

  这位王子到底能把越剧搞得有多前卫,多颠覆,今天下午就将全面揭晓。如何在一小时二十分钟内变换两个角色,怎么又是贾宝玉又是赵志刚;他又如何在三个宽大的银幕前转换;一个人的唱腔,是怎样既传统又现代;最后,他又会选中哪一个观众,对她或他说出那一番有关蛆虫的恐惧之语?所有谜团,都在等待揭开的那一刻。

  这次在杭州的演出可能是赵志刚几十年漫长演出史上最累的一回。因为他在这星期五晚上的大戏《千古情怨》里演了一个夹在两个女人中挣扎的男人,已经是身心俱疲;而即将演出的《镜像红楼》因为非常前卫,又让他承受着很大的心理压力。

  在舞台上用这样的方式演自己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或许去看这部戏的杭州观众,会成为赵志刚这个作品的最后一批欣赏者。

  特别要提醒一下观众们,看完《镜像红楼》后,请不要立即离开,接下来还有一场小型聊天会,你可以随意地对这场戏说长道短,提什么样的问题都可以。小型聊天会之后,赵志刚还将演一小段更前卫的玩意,那就是《哈姆雷特》选段《在墓前》。和着瓦格纳音乐的

越剧会是怎么个模样;扮演成外国神经质王子的越剧王子又会是怎么个模样?今天下午,谜底就将在红星剧院被揭开!(记者张盛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