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厉娜想当“侠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7:4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伍翩翩) 刚刚当上“超级女声”长沙唱区冠军的厉娜,是今年“超女”最热的人气之星,也是负面传言最多的选手。最近一直忙于拍摄宣传片和录制单曲的厉娜,昨天抽空接受了本报记者采访,她坦言有些承受不住现在的压力,“做歌手实在做不下去,我就去当演员,最想演古装戏里的侠女。”

  一直没有睡醒的厉娜被评委评价为“身上有种特别的慵懒气质”,“这个评价实在太高了,我并没有特意想做出这种状态。”厉娜的中性打扮也被很多人认为是“做作”,她对此也哭笑不得,“我家里就有两条短裙子,也就是上次我弟弟说的‘两条花裙子’,想一想应该是五年前的了吧,后来再也没有穿过了。”

  第一次参加比赛,就莫名其妙成了“话题女王”,“再这么下去,我真害怕自己控制不了。”厉娜透露,“也许有一天,压力大到我承受不了,我会选择去当演员。”没想到,看起来秀气的厉娜,居然最想演一名侠女。

  又讯 前日,记者从影片《情书》(香港地区导演凌云执导)的制片人胡杰处获悉,超女长沙唱区亚军张亚飞将接演该片。

  据《北京青年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