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顾长卫拒绝采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7:56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秦娟)昨日,快要结束拍摄的《立春》剧组在北京举行了新闻见面会和探班会,而在发布会快要结束的时候发生了意外的一幕,一个工作人员从没有栏杆的两米多高的舞台上掉到了地面,因为头部着地导致当场昏迷,这位工作人员被紧急送到了医院进行抢救,而截至记者发稿时,剧组方面还没有得到该人员到底有多危险的实际报告。

  当记者问导演有关情况的时候,一向和蔼可亲的顾长卫对此事保持了沉默,估计他
对这个意外事故也是感到十分震惊,他拒绝了记者对这个事情的采访。

  不过当记者问到这次《立春》拍摄过程中听说导演对演员要求都挺狠的,比如蒋雯丽增肥,张谣剃了光头等,顾长卫承认:“确实,为了这个电影大家投入的太多了。我很感激演员们对《立春》的付出。”说到这个戏的最后拍摄,顾长卫表示:“这个戏,我自己感觉挺踏实的,虽然这个过程很艰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