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璇》已付账张柏芝没罢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7:56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近日,某网站传出了《周璇》剧组拖欠主演张柏芝片酬达260万元之多,张柏芝已经

  和导演严浩一起罢拍并且已经返回香港的消息。记者昨日向《周璇》剧组制片人吕军和张柏芝的签约公司香港中国星进行了求证。

  《周璇》的制片人吕军表示,这绝对是一个假新闻,张柏芝和严浩回香港是因为《周璇》已经全部杀青了,决不是因为什么片酬问题。“我也看到网站上的这条新闻了,很无奈。现在我们剧组要求他们把这条新闻撤下来,其实这是台湾的一家报纸做的八卦新闻,纯属无中生有,结果北京的网站就引用了。稍具常识的人就会知道,像张柏芝这样的明星片酬都是在海外付款,也不是一次性付清,是一期一期地给。我不否认有过延迟付款,但是隔一两天也都付了,现在全部片酬中国星都收到了。报道这样的新闻,对于张柏芝不公平,对于《周璇》剧组不负责。”

  而《周璇》剧组在拍摄期间不断传出负面新闻,对此吕军表示:“我们拍摄这个戏非常不容易,希望大家正面支持,张柏芝是第一次拍电视剧,严浩也是一样。他们在港台的演员、导演界都是大腕,肯定有很多人关注。我们一直没有大肆宣传这个剧,也没有邀请媒体大规模探班,就是想专心拍戏,也请大家关注一下戏本身,而不是戏外莫名其妙的东西。”

  记者随后也向香港中国星公司证实,电话被转接了3次之后,一位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接待了记者,她表示:“(这则新闻)肯定是假的,片酬已经全部收到了,但是具体数字我们是不方便透露的,而且和《周璇》剧组合作很愉快,不存在罢拍。至于张柏芝补拍镜头的时间,现在还没有确定,需要商量。”

  (北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