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江苏卫视推“东方情人节”孙俪踢走凯歌夫妇当代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8:22 扬子晚报

  自从江苏卫视被明确定位为“情感卫视”后,这个卫视便傲立“情感”潮头,这不,眼看着中国传统的一个关于情人的节日——“七夕”就要到了,江苏广电集团及红豆集团昨日正式在南京宣布,江苏卫视这个平台上将展开一个名为“七夕红豆·东方情人节”的系列大活动,该活动从平民选秀到精英论坛,再到狂欢派对,一应俱全,而国内外众多名流与专家亦纷纷介入活动之中。

  孙俪踢走陈凯歌夫妇当代言

  “

七夕红豆·东方情人节”中持续时间最长、影响最广的是平民选秀“绝对唱响”。虽然此活动海选还未展开,但其话题已经在网络上“燃”起,其中争议最大的是杨钰莹和毛宁这对待定评委,还有陈凯歌夫妇要担任本活动“代言人”的消息。而昨天,江苏卫视却正式对外宣布,孙俪才是这场赛事的“代言人”,在此赛事启动前的策划会上,的确有人说起过陈凯歌夫妇,“他们的负面新闻最近很多,我们的‘绝对唱响’也不是要选一对夫妻,所以我们到后来便没有考虑他们。”江苏卫视的代表说。

  李欧梵余秋雨等来宁出席论坛

  据了解,作为“七夕红豆·东方情人节”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东方情人节”文化论坛》初定于7月末举行。昨天,据相关负责人说,此次活动拟邀美国哈佛大学东亚语言文学系教授李欧梵、著名学者余秋雨、我国性科学的开拓者之一刘达临教授、《中国人婚姻质量调查》作者徐安琪研究员,以及江苏本地的著名学者参与这场学术盛会。论坛同时还将发布全国第一本《当代中国人情感红皮书》。

  “七夕”当夜“爱的盛典”狂欢

  7月30日12:00至7月31日(农历七月初七)这个时间,整个“东方情人节”将达到高潮,江苏卫视将用12个小时直播名为“爱的盛典”的主题狂欢活动。活动以“爱情马拉松——情路有你”为线索,不同年龄层的情侣、伴侣在直播开始时出发,沿指定路线徒步行进,最终于情歌会中途到达晚会现场;夜晚则有烟火晚会、鹊桥会、花车巡游等创意活动,与此同时,“爱的盛典”还将特邀中外明星加盟演出。本报记者张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