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璇》没欠柏芝钱(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8:58 每日新报

  对于日前传出的“《周璇》剧组拖欠片酬 260万,张柏芝罢拍回香港”的消息,昨天被制片方怒斥为假新闻,并称这是一些媒体的炒作行为,负责人表示,《周璇》在一周前已经全部关机,张柏芝的片酬也已在那时结清。

  日前关于电视剧《周璇》的消息称,由于无法支付尾期的片酬,剧组的拍摄大队于 6月 8日突然拔营撤退。女主角张柏芝更被拖欠 260多万元人民币片酬,导演严浩的酬劳也
被拖欠,二人目前已罢拍飞回香港,静待投资方解决。

  对此,《周璇》的制片人吕军昨天表示这是假新闻,张柏芝和严浩回香港是因为《周璇》已经杀青,绝不是因为片酬问题。“我也看到网站上的这条新闻了,很无奈。现在我们剧组要求他们把这条新闻撤下来,其实这是台湾的一家报纸做的八卦新闻,纯属无中生有,结果北京的网站就引用了。稍具常识的人就会知道,像张柏芝这样的明星片酬都是在海外付款,也不是一次性付清,是一期一期地给。我不否认有过延迟付款,但是隔一两天也都付了,现在全部片酬中国星公司都收到了。报道这样的新闻,对于张柏芝不公平,对于《周璇》剧组不负责。”

  而中国星公司也随后证实,拖欠片酬的事情肯定是假的,片酬已经全部收到了,而且和《周璇》剧组合作很愉快,不存在罢拍。至于张柏芝补拍镜头的时间,现在还没有确定,需要商量。

  新报记者王轶斐

  责任编辑:孙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