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夏日激情 星为球狂(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8:58 每日新报

  世界杯已经开幕,一向惜时如金的演艺明星也丢下工作,纷纷把目光投向德国。众明星中有观战的、有开专栏的、有唱主题歌的,“局外人”也围着世界杯“转”得不亦乐乎。

  为了四年一度的世界杯,不少明星终止了一切演艺活动。为看世界杯,伍佰曾宣布停工:世界杯期间,请唱片公司不要帮我安排工作,并谢绝媒体采访。他只想“粘”在沙发上好好享受世界杯。“现在全世界都看足球,我当然也要疯一下。”这才是伍佰作为球迷本
色的心底宣言。

  为了看

世界杯的比赛,唐季礼特意发出声明,世界杯期间不拍电影,安心看球。身为足球迷的刘德华,也不忘忙里偷闲,不开会、不录音、不拍戏,最喜欢做的事就是坐在电视机前看球赛。

  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足球,当身边爱人不喜欢足球的时候,就要有明星充当“感化一族”了。在看球上,女朋友也曾让黄征特别郁闷。为了不争抢遥控器,黄征多买了一台电视机看球,可不久女朋友还是要他陪着看言情剧。“我是一个善于动脑子的人,我想让她慢慢喜欢上足球,我说你看贝克汉姆怎么样?很帅吧?还有英格兰队中场有一个兰帕德也特别帅,结果贝克汉姆、兰帕德的比赛她真的就都去看了。在我的调教之下,她已经开始支持我看世界杯了。”

  为了看世界杯,孙楠目前推掉一切工作,带上媳妇买红妹和女儿一同前往欧洲;赵本山也为了感受足球氛围去了德国,虽然没有支持的球队,但是本山大叔还是希望在德国的世界杯氛围中好好放松自己。过几天,常宽和孙楠、井冈山、黄格选等明星队成员一起组成了一支 20人的团队,浩浩荡荡赶赴德国。不过记者了解到,由于球票太难搞了,人家德国人可不认识这帮中国明星,他们只能看英格兰对瑞典和巴西对

澳大利亚两场比赛。

  并不是每一个明星都喜欢和好朋友在酒馆看世界杯比赛,很多女孩子就喜欢一个人静静地欣赏。李霞的“专业”是音乐,同时也是一个地道的球迷。李霞说:“一个人看球,可以慢慢品球,我不喜欢太闹的感觉。不过看到激动处,我还是会大拍巴掌、大拍桌子,大声嚷嚷。”田震也喜欢一个人看球,“其实一个人看球最好,我喜欢的是德国队,我愿意一个人通过足球比赛感受德意志的钢铁气质。唯一遗憾的是我喜欢卡恩,但是我的偶像现在只能坐在替补席上。”

  新报记者翟翊

  责任编辑:孙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