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校学子展豪情(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8:58 每日新报

  摄影新报记者王轶斐

  新报讯【记者王轶斐】日前,“《大唐豪侠》高校轻功挑战赛”在天津科技大学热闹开幕。在连续两天的活动中,青春时尚的热舞表演、精彩的 Cosplay秀、紧张刺激的攀岩,让大学生们痛快放松了一把。据悉,这项由“网易”公司主办,“康师傅”集团携手打造的高校系列互动娱乐活动,将接连在西安、成都、济南、南京、武汉的高校分别举行。

  网易的《大唐豪侠》是一个丰富多彩的有着庞大游戏内容的武侠世界,这个世界也将随着玩家的成长继续完善和增添新的内容,更多的江湖秘密需要玩家的发掘与探索。“《大唐豪侠》高校轻功挑战赛”以“释放你心中的侠”为主题,在精彩快乐中挑战了年轻人的各种身手,前天中午,天津科技大学精彩的跆拳道表演活动拉开比赛序幕,紧接着 Cosplay秀让大家感受了《大唐豪侠》的豪情,而在活动的重头戏———“飞檐走壁”中,同学们则在精彩问答和互动挑战中体验了侠者的豪情。

  责任编辑:孙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