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天超女报名最后一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9:38 沈阳今报

  今报讯(首席记者唐晓诗实习生王吉娜)高考结束后,超女沈阳赛区报名人数明显上升,记者昨天在报名现场采访了解到,不少女孩把参加超女作为等待高考成绩的放松方式。

  一周以来,超女沈阳赛区接待了近万位报名者,其中通过初选的选手近1000位,10%的晋级率从第一场选拔赛就体现了超女竞争的残酷性。幸好很多女孩把报名超女作为放松心情的方式,来自沈阳20中学的李楠(化名)就告诉记者,等待高考成绩的时间,心情很容
易烦躁不安,这时候参加超女是最好的解压方式,“有事做,比干等着听成绩心情好多了!”

  今天,是超女沈阳赛区报名的最后一天,想参加超女的女孩们可要抓紧时间,别错过机会,那些报了名却没通过的选手也可以再挑战一次。从6月12日开始,超女沈阳赛区将在辽宁电视台青少频道录制海选节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