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俊杰个唱教跳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9:4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闵慧)虽然正值世界杯,众多球迷都守在电视机前,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林俊杰昨晚在虹口足球场举行的个人演唱会,刚参加完高考的学生和初中学生成了观看演唱会的主力。记者在现场看到,众多学生三五成群结伴而行,也有众多父母带着孩子前往观看,演出前一拥而上,内场入口一度被堵得水泄不通,记者足足用了20分钟时间方才入场,JJ演唱会的魅力实在不容小觑。

  纵观昨晚的演唱会,林俊杰的表现可圈可点,不仅献唱了几乎所有的经典歌曲,更难能可贵的是,几乎所有的快歌都被配上了劲爆的舞蹈,JJ边唱边跳动感十足。而为了更好让场内观众和JJ一起狂欢,演出开场前,主办方还特地安排了一位舞蹈老师教观众舞蹈,据了解,这位老师是蔡依林的御用舞蹈老师,教大家跳舞,为的就是在林俊杰唱响《就是我》时能出现全场共舞的盛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