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扶桑》改编电视剧中外演员挑战《金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9:45 上海青年报

  剧本创作历时七年,拍摄计划一拖再拖,根据严歌苓小说《扶桑》改编的30集电视剧《金岸》不久前终于在上海开机。日前,《金岸》剧组的创作人员、主演以及投资方的代表在上海召开了媒体通气会。

  据导演周力介绍,《金岸》的拍摄难度非常大,由于是反映19世纪末20世纪初第一批华人在美国的生活,该剧介入了大量的外国演员。语言的沟通、表演方式的差异等问题如
何去协调一直让周导觉得会很困难。不过,周导表示现在磨合期已经过去,大家也合作得很顺利。

  在现场,剧组向媒体展示了一些片花,从效果来看,画面拍得非常精致,也很有美国的特色。

  (记者 陈莉 实习生 张绪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