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蒋大为:躲追债“二进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10:03 青年时报

   据《北京晨报》 歌唱家蒋大为与姚曼的欠款纠纷又闹进了派出所。9日8时许,110接警台接到蒋大为的报警称,姚曼一早到其家中追讨90万元欠款,而蒋大为一直否认这笔债务的存在。两人在走廊里发生争执,蒋大为选择了报警。两人被带到万寿寺派出所二楼会议室解决纠纷。据了解,类似的情况在去年就已经上演过一回。

  9日上午在万寿寺派出所,二楼的一个房间内不时传出争吵声。穿着T恤的蒋大为坐
在会议桌前,还有两名女子与他隔桌相望。“我们解决事情好像不需要媒体在场吧!”面对涌进会议室的记者,蒋大为下了逐客令。

   蒋大为弟弟:歌手怎么会欠经纪人钱?

  在派出所的一楼,蒋大为的弟弟说:“早上7点多,姚曼和另外两人来到蒋大为的住处,然后拉掉了电闸,那会儿只有大为一个人在家。他开门后,姚曼就冲他讨要所谓的90万元欠款。两个人争执不下,大为报了警。”

  蒋大为的弟弟表示,蒋大为与姚曼相识多年,出现“90万元欠款事件”后,两人平时早已没有联系。但是近两年来,姚曼一直纠缠蒋家,她对外宣称是蒋大为的经纪人,其实她只是联络过一些事务。业内的人都知道,应该是经纪人首先拿到演出报酬,然后向歌手支付费用,怎么可能是歌手反而欠经纪人的钱呢?

   姚曼:要拼个鱼死网破

  姚曼则在当晚宣称:“我没有去拉闸,是他出门碰上我了,然后就故意躲开,我今天一定要他还钱,坐牢都不管了。要不还钱,要不就以敲诈罪抓我。不能这样拖着了。”大有拼个鱼死网破的势头。

  据了解,其实这已经是两人为此事第二次闹进派出所。去年3月24日,姚曼到蒋大为的家中上门讨债,两人为此被带进万寿寺派出所。两人当时整整在派出所里调解了五六个小时,仍然没有结果。截至昨天21时30分,姚曼称蒋大为被一群人接走,讨债问题只能日后再考虑。

  ■新闻回放

  蒋大为欠款案

  2004年1月,自称是蒋大为经纪人的姚曼向海淀区法院起诉称,蒋大为向其借款人民币90万元整,但在约定还款日期,蒋大为并未偿还。

  2004年7月,在法院“欠款案”审理中,蒋大为提出,90万元欠条是姚曼胁迫他写的,涉嫌敲诈勒索,而姚曼则起诉蒋大为诬告。

  2004年12月,姚曼以诽谤罪、诬陷罪再次向法院对蒋大为提起诉讼。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