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17届金曲奖王力宏一雪前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10:07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没有林志玲,也没有侯佩岑。而从早已公布的入围名单来看,周董和蔡依林是不会现身的了。各人都有自己堂而皇之的理由。但是,在这个看似没有话题人物、众人不识热门“选手”胡德夫的场子里,第17届金曲奖还是颇有声色地举行了。

  辣妈陶子当然选择这样的时刻复出,一同走红毯的还有火辣妈咪小S。两人推着婴儿车入场的造型,谋杀菲林无数。而主办方特意把李骥和林志炫安排在一起,令优客李林意外
地在15年后重聚金曲奖,只是摆造型拍照时,脸上的表情不太自然。不过,让人惊喜的,还有王力宏,他第一次牵着弟弟力凯的手帅气亮相。黑人、范范和安七炫、吴建豪这对新组合,则不约而同打扮成“黑白双煞”出现。

  结果,胡德夫以提名四项的大热身份,凭专辑《匆匆》中的《太平洋的风》赢得流行类最佳作词人奖和最佳年度歌曲奖。或许是舅舅胡德夫连拿两奖,给外甥带来了好运。王力宏一举夺得最佳国语男演唱人奖,成功雪耻。顿时,全场Fans高呼,王力宏在台下与胡德夫拥抱,上台之后更是忍不住跳了起来自称“不是一个很会唱歌的人”,所以每天都练习,也会继续努力。而最佳国语女演唱人奖得主为才女蔡健雅,这令人很是意外。她竟然跳过了孙燕姿、梁静茹这些拿奖高手。最佳国语流行音乐演唱专辑奖最后归陶喆的《太平盛世》。陶爸爸替他捧回奖杯。

  此前传言周杰伦未获提名,是为了给杰伦家族的南拳妈妈和好兄弟方文山让奖。如果真是这样,周董可亏大了。本届的最佳组合奖由拜金小姐夺得,而最佳作词人一奖亦与方文山无缘。另外,陈奕迅、张学友这些大牌到场,却都没捞到半个奖项,似乎只为凑个热闹,上台演唱一下。倒是伍佰悄悄地拿了台语男演唱人的大奖。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程茗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