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立春》见面会发生意外 工作人员坠台昏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11:00 沈阳晚报

  

《立春》见面会发生意外工作人员坠台昏迷

  昨日,快要结束拍摄的电影《立春》在北京举行了新闻见面会和探班会,而在发布会快要结束的时候发生了意外的一幕,一个工作人员从没有栏杆的舞台上掉到了两米多高的地面,因为头部着地导致了当场昏迷。这位工作人员被紧急送到医院进行抢救,而截止记者发稿时,剧组方面还没有得到该人员病情到底如何的消息。

  昨天是拍摄蒋雯丽在某个歌剧院的戏分,导演顾长卫把场景选在了天桥剧院,即将结束的时候,突然有一位工作人员在剧场的舞台上往后退的时候,头部着地跌到了舞台的底层,该工作人员当场昏迷。记者从剧组了解到,坠下舞台的工作人员已经被紧急送到了

医院进行抢救,而制片人二勇表示他们已经派人前往医院,伤员伤势则要等医院检查之后才能得知。

  在昨天的探班会中,导演顾长卫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说戏基本快拍完了,对于关于报名威尼斯的详细情况其实他自己也不是很了解。他对电影最大的期待是:“这个电影过了几年还能有人提起,有人去买这个碟片回去看,真的有观众愿意回头去欣赏它。”

  有记者问到这次《立春》拍摄期间,听说导演对演员要求都挺狠的,比如蒋雯丽增肥,张谣剃了光头等等。对此顾长卫承认:“确实为了这个电影大家投入的太多了。我很感激演员们对《立春》的付出。”说到大家关心的他和蒋雯丽之间的互动关系,顾长卫表示:“我们的合作首先就是工作关系,我们两个自己照顾自己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