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哈市中央书店友情推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12:27 黑龙江日报

  本书叙述了球迷们与世界杯的不解情缘,并对2006年世界杯赛进行了生动有趣的预测与分析。

  《博客世界杯》

  书中讲述了十多年前某个小家庭的悲情故事,初为人父,偏偏遭遇和自己亲骨肉的
生死之别……

  《妞妞》

  这是一个发生在现代都市里的故事,是一段嬉笑怒骂、信手拈来的戏说。

  《脚都》

  一部让每个女人都了解男人在想什么的书,一部让每个男人都了解女人在想什么的书。

  《谁动了我的婚姻》

  小说不仅仅展示了商场之残酷、官场之险恶、人心之难测,更展示了以德经商的道理。

  《暗箱》

  以杨大水、小豹子、田可、成天海为代表的第一代石油人,在克拉玛依这片神奇的土地上演绎了一段充满着爱恨情仇、生死离别的故事。

  《西圣地》

  哈市新华书店南岗店友情推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