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立春》北京发布会发生意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14:32 深圳晚报

  《立春》北京发布会发生意外

  工作人员摔落舞台当场昏迷

  本报讯将于一周内杀青的顾长卫导演的新片《立春》于昨日在北京天桥剧场的拍摄现场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不料就在发布会快要结束的时候却发生了意外事故,一位工作人员
从两米高的舞台上失足摔落到地面,由于是头部先着地而导致当场昏迷。当晚记者从制片人二勇处获悉,这位工作人员已经脱离了危险,并没有影响到剧组的正常拍摄。

  昨天的发布会是在拍摄现场天桥剧场举行的,正当活动接近尾声时,剧组的一位工作人员突然失足从两米高的舞台上摔落到地面,并且导致当场昏迷。据目击者的叙述,这位工作人员是在往后退的时候不小心摔下来的,不幸头部先着地。正在接受采访的顾长卫闻声也迅速赶过来。记者随后联系制片人二勇时获悉,在送往医院的途中这位工作人员便已苏醒,检查结果也无大碍,所以这场意外也没有影响到剧组的正常拍摄。

  昨日拍摄的是蒋雯丽参加歌剧比赛的一场戏,现场也动用了500多名群众演员。不过蒋雯丽的造型仍然处于保密状态。蒋雯丽告诉记者,虽然最后她的演唱部分都会配音,但是现场拍摄时她还是专门请来老师指导,并且透露很早就对唱歌感兴趣。坐在一旁的顾长卫打趣道:“她现在都唱出瘾了”。

  蒋雯丽剧中扮演一位女高音歌唱家,为此增肥了15公斤,不过在发布会当天,记者见到她时却没有想象中的那样肥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