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马伊俐加盟《五妹》讲述人间冷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14:32 深圳晚报

  

马伊俐加盟《五妹》讲述人间冷暖

  本报讯由《乔家大院》中陆玉菡的扮演者马伊俐主演,以电视连续剧《黑金》迅速成名的新锐导演刘新执导的22集电视连续剧《五妹》,将于明起19:30在江苏卫视全国首播。

  《五妹》是一部反映当代都市平民生活的作品,故事通过一家五姐妹的不同生活经历,生动描绘了她们的生活状态:包括她们特殊的爱情和家庭婚姻境遇以及她们的工作、事业等等。导演刘新在该剧中,一改《黑金》的悬念制造,以真实纯朴的写实手法,详细地刻画了这五姐妹在不同社会时段的不同生活情感。无奈和希望、背叛和报复、恩恩怨怨、悲欢离合……三代女人的命运,讲述着人间冷暖,折射出中国社会和人民生活的沧桑巨变。

  该剧根据长篇小说《五妹妹的女儿房》改编。原作者以长期对上海都市生活的观察和感悟,厚积薄发,细致入微地描绘基层的平民生活。但因该剧由江苏盛世网络传媒有限公司投资并联合江苏省广电总台摄制出品,全部镜头又在古城南京拍摄,所以导演刘新有意淡化了原作中的“上海味道”,甚至“南方风格”,减少了浓厚的地域性,以免出现南北观众的观赏差异。

  该剧聘请了诸多实力派演员加盟出演,领衔主演马伊俐、奚美娟、王新军等;友情出演的有:娜仁花、高宝宝、傅冲、刘艺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