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好男儿重庆五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3)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15:33 新浪娱乐
好男儿重庆五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3)

好男儿重庆五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3) 好男儿重庆五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3) 好男儿重庆五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3)
好男儿重庆五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3)
李熠霖 蒲巴甲 华竞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选手们讲练舞

    主持人:在你们刚训练跳舞的时候,毛尉光和李熠霖,当时被教练说得很厉害,特别是李熠霖,动作比较坚硬,毛尉光的个子太高了,1.88米,跳热舞太难为你了。

  毛尉光:个子高有优势也有劣势,优势是在台上可以压台。劣势是我见到1.8米以上身体协调度好的我真的没有见到,这一个是需要天赋一个是要练,这个没有更多的好办法,就是要勤练。

  主持人:我在训练场看到你对着镜子跟着音乐一个人在练。

  毛尉光:对,人家在跳舞有优势的练一遍,你可能要练一百遍,才可以和别人达到一样的程度。

  李熠霖:我当时第一天练的时候,被所有的老师等人笑话得不行了,后来就一个人练了两三个小时。

  主持人:我记得华竞当时被压腰是吗?

  华竞:是。

  主持人:当时压得很惨,给网友介绍一下。

  华竞:当时说我的腰不是很直,当时压惨了。

  主持人:后来又效果吗?

  华竞:有,后来觉得直一些了,在镜子中感觉和以前不一样了,感觉不错。

  主持人:蒲巴甲昨天的拉丁舞很有藏族风味的,自己感觉如何?

  蒲巴甲:当时跳拉丁舞对我来说是很大的挑战,不要说跳,平时只是在电视里看到。以前从来没有留意过,这次一开始跳的时候因为老师是女的,很不好意思,跳一个动作全身都是汗,但是老师很鼓励我,我每次和毛尉光一样,要多付出一些、多练一些。以前自己是唱歌的,是组合的那种形式,跳舞对乐感、节奏方面还好一些。通过上次看了杭州赛区的比赛之后,我就想把自己有的东西展示出来就可以了,心态方面要平静一些就可以了。

    蒲巴甲像王力宏还是像木村拓哉

  主持人:有的网友说你长的像王力宏,有的说你长得像木村拓哉,你如何看?这两个人是你偶像吗?

  蒲巴甲:不能说是偶像,因为像王力宏的人太多了,尤其是在

九寨沟

  主持人:你自己觉得像吗?

  蒲巴甲:说实话我一直没有感觉。

    李熠霖像年轻时的黄秋生

  主持人:网上说华竞像仔仔,李熠霖像年轻时的黄秋生,向鼎像李宇春。

  毛尉光:这个谁说的?不是说黄秋生不好,但是我觉得李熠霖有点像金城武,还有点像香港的吴彦祖。

  主持人:侧面有点像,给网友看看李熠霖的侧面。李熠霖喜欢黄秋生吗?

  李熠霖:喜欢。

  主持人:他是你偶像吗?

  李熠霖:是我崇拜的一位前辈,因为他在香港是元老级的,很喜欢他,但是像不像要再说。

好男儿重庆五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3)

好男儿重庆五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3) 好男儿重庆五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3) 好男儿重庆五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3)
好男儿重庆五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3)
华竞 李熠霖 向鼎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如果不参加“加油!好男儿”各自会做什么样的职业

  主持人:现在网上说是“加油!好男儿”把你们聚在一起的,如果不参加“加油!好男儿”的话,你们各自会做什么样的职业呢?

  李熠霖:当时参加这个比赛也是很偶然的,这个比赛刚刚听到的时候不知道这个比赛是什么定义,也不是纯唱歌、也不是纯跳舞的,是综合性的,所以队选手综合性的要求很高,但是我身边的朋友都极力推荐我参加,走到这一步对我也很不容易,如果没有这个比赛,自己也不会放弃自己一贯的梦想,会努力的一直走下去。

  主持人:华竞呢?

  华竞:其实我参加这个比赛,刚开始和李熠霖差不多,也是朋友鼓励我来的。能走到这一步我自己心里也始终感觉很感谢那些支持我的同学,鼓励我来参加这个比赛的那些同学和朋友,我想如果我没有来参加这次莱卡“加油!好男儿”,我可能就一直这样在学校读书读书,我现在刚读大一,可能是把四年读完,然后忙碌的出去找工作。

  主持人:你读的什么专业?

  华竞:表演,可能一直在奔波,可能会像李熠霖找到一个陌生的城市,找几个哥们为自己的将来奔波,所以我觉得可以走到这一步觉得非常幸运。

  向鼎:我现在还是读高二,是其中最小的一个,我还是打算明年考大学,让自己的学历高一些,更有内涵。

  主持人:你从高二下半学期开始一直筹备这个工作放下学业不可惜吗?

  向鼎:应该不会落很多,我在班里的成绩一直是前三,明年准备考电影学院。

  主持人:和蒲巴甲是师兄弟了。

  毛尉光:我想如果不参加我和李熠霖的情况是一样的,我们都是大四的学生,面临一个找工作的问题。在参加比赛之前也没有想过很多,因为一直没有着落,我们可能都会在上海,因为他家是北京的,可能不会回北京,我们会一起再来上海。

  主持人:蒲巴甲,作为冠军你觉得今后如果一旦进入全国前十强或者总冠军会如何?想象一下。

  蒲巴甲:我觉得肯定很好,如果真可以进入的话,我想我们重庆赛区的人都会很高兴,我会更高兴。

    蒲巴甲生命中有一个最重要的人

  主持人:作为昨天的冠军,你昨天和我说过你生命中有一个最重要的人是吗?他(她)是谁?

  蒲巴甲:是拍电影的导演胡雪华,他是中国第一个在好莱坞拍戏的导演。

  主持人:为什么说他是最重要的?

  蒲巴甲:在我生命中重要的人都很多,像父亲,我觉得我出来很多靠朋友,我觉得我走的每一步都特别难。这位导演是第一位介绍我处大山的,如果不是他我还是在山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